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国际频道 > 烟草与法 > 正文

泰国禁止使用或持有电子烟

2018年01月31日 来源:《耶路撒冷邮报》 作者:
A+ A

  烟草在线据《耶路撒冷邮报》报道  以色列外交部日前发出旅行警报,通知以色列人前往泰国,携带电子烟是非法的。此前,一对年长的以色列夫妇因携带电子烟被泰国警方拘留,并被罚款4,000新谢克尔。驻曼谷领事馆调查了这起事件,发现自2014年以来,在泰国使用电子烟或持有电子烟的行为是非法的。

  随后,以色列国家安全委员会在旅行咨询页面上发布了以下警告:“外交部建议以色列人不要携带电子烟进入泰国。被发现违法的人可能会受到罚款、审判和监禁。”

  该部张贴了泰国驻华盛顿大使馆的链接以及一篇解释该法的文章。

  “请享受您的泰国假期,但请把电子烟留在家里。电子烟在泰国是非法的。一经发现任何人在泰国发现使用电子烟(或蒸汽烟)而违反该法,则将被拘捕或面临非法物品数倍价值的罚款。该法适用于外国人和泰国人。最近有一些外国游客不了解该禁令遭受现场罚款或被逮捕,”文章写到。

  泰国制定了世界上最积极的反吸烟广告。在该国出售的烟草产品上印有烟草使用而导致肺部和口腔严重疾病的令人震惊的照片。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