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国际频道 > 烟草与法 > 正文

埃及与WHO合作打击非法烟草贸易

2018年11月30日 来源:金字塔在线 作者:
A+ A

  烟草在线据金字塔在线报道编译  据中东新闻社报道,埃及内阁日前批准的措施符合世界卫生组织(WHO)关于打击烟草制品非法贸易的议定书——《烟草控制框架公约》(FCTC)。

  该议定书的目标是消除所有形式的非法烟草贸易。该议定书的制定是为了应对跨境烟草制品非法贸易的增长。该议定书包括一系列打击非法贸易的措施,分为三类:防止非法贸易,促进执法,为国际合作提供法律依据。

  与此同时,埃及卫生部与联合国合作,启动了世界卫生组织FCTC 2030项目。

  FCTC 2030项目旨在通过促进和支持政府加速实施WHO FCTC目标,加强中低收入国家(LMIC)的烟草控制。

  在新闻发布会上,WHO驻埃及代表John Gabor说,根据WHO 2017年对吸烟率的标准化估算,埃及是世界上15个罹患与烟草有关的重大疾病的国家之一。WHO的数据显示,43.6%的埃及男性和22.8%的埃及总人口每日吸烟。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