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国际频道 > 烟草与法 > 正文

美国FDA发布SE申请要求

2019年04月04日 来源:CSPDailyNews.com 作者:
A+ A

  烟草在线据CSPDailyNews.com报道编译  美国FDA为进一步明确如何对烟草制品进行管理,日前发布了对“实质等同”(SE)报告内容和格式的要求,用于属于SE类产品的批准,具体是指于2007年2月15日后上市的产品。在该日前之前上市且受《2009年烟草控制法案》保护的任何烟草产品,零售商可以继续销售,而无需获得FDA的进一步批准。

  在该日期之后上市的烟草产品,但与受上述法案保护的产品类似的产品,可以通过SE申请FDA批准。据推测,SE申请比全新产品的批准更容易获得。

  在3月28日发布的新闻稿中,FDA表示还在其网站上发布了6个SE附录,以帮助制造商创建报告。

  该声明说,各制造商发送给FDA的SE报告的质量有所提高,但详细程度千差万别。例如,有些报告对新型烟草产品与传统烟草产品的比较信息非常少,有的则更为详细。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