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国际频道 > 烟草与法 > 正文

奥驰亚和Juul要求法院驳回面临的敲诈勒索指控

2021年01月12日 来源:蓝洞新消费 作者:
A+ A

  据Vapingpost报道,在针对电子烟公司Juul Labs和烟草巨头Atria Group的跨地区联邦诉讼中,该两家被告要求法院驳回敲诈勒索的指控。

  对于那些不熟悉法律术语的人来说,敲诈勒索是指民事或刑事责任范围内的欺诈性商业行为。

  Atria和Juul被控敲诈勒索,因为据报道,这两家公司直接向年轻人推销产品,面临潜在的法律挑战。

  然而,两家公司都坚称,他们从未直接向年轻人推销过自己的孩子,理由是自从社交媒体上大规模推出Juul设备以来,他们的营销策略发生了巨大的变化。

  虽然有关这些产品营销的说法在某种程度上可能被认为是掠夺性的,但在以成年人为主的社交媒体平台上向成年人营销成人产品的基本论点相当缺乏,与大型烟草公司宣传的明显的针对青年人的营销截然不同。

  例如,Juul公司曾多次因其“蒸发的社交媒体运动”而受到批评。烟草控制研究人员指出,该公司早期的社交媒体影响力导向策略模仿了典型的营销趋势,吸引了年轻人和成年人。

  然而,他们声称吸引年轻人的营销策略也是行之有效的营销策略,这些策略直接引起了那些达到法定年龄使用含尼古丁蒸气产品的年轻人的共鸣。

  如果Atria和Juul成功地驳回了敲诈勒索指控,他们可以公开宣称,有关大型烟草和吸食大麻公司自愿将青少年作为目标的大多数指控都是虚假的。

  尽管如此,这并不能免除这些公司的潜在责任,因为它们没有对销售点和其他销售渠道进行自我监管,而这些销售渠道是年轻人非法获取产品的主流组成部分。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