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国际频道 > 综合新闻 > 正文

Room 101牌雪茄推出OSOK系列新品

2012年02月10日 来源:烟草在线据《雪茄迷》报道编译 作者:
A+ A

  烟草在线据《雪茄迷》报道编译  Room 101雪茄最近新推出的Room 101 OSOK本周(2.6——2.12)正在发往精选的雪茄店。该品牌雪茄由位于洪都拉斯的Tabacos Rancho Jamastran雪茄厂卷制,该厂也生产Camacho牌雪茄。

  Room 101品牌的创立者麦特·布斯(Matt Booth)意在以此款新品雪茄想洛杉矶摄影师埃德加·霍伊尔(Edgar Hoill)致敬,因为该摄影师负责拍摄了很多Room 101雪茄的炫丽美观的图片。霍伊尔有“一拍一准”的外号,英文首字母缩写为OSOK,他因为独特的眼光和高质量的作品而得此称号。

  OSOK系列雪茄是一款满负雄心壮志的产品。三种尺寸的雪茄都极具创意地设计成两头逐渐尖细的形状,茄脚则类似Salomone尺寸。Room 101品牌市场经理迪兰·奥斯汀(Dylan Austin)表示,因为雪茄厂不愿意将所有优秀的卷制师都调配到这一产品的生产线,所有的OSOK产品都由一位卷制师负责。

  第二款限量版雪茄暂定名为Daruma,预计在2012年第四季度推出。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