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工业频道 > 正文

国家局宣布广西中烟主要领导任免(图)

2016年09月30日 来源:广西中烟官网 作者:向玉萍
A+ A

广西中烟干部大会现场

国家烟草专卖局副局长段铁力在会上讲话

原广西中烟党组书记、总经理张雨夏在会上发言

广西中烟党组书记、总经理周涛在会上发言

  烟草在线据广西中烟官网报道  9月28日,广西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召开干部大会。国家烟草专卖局人事司副巡视员刘宁宣读国家局党组关于周涛和张雨夏同志职务任免的通知:周涛同志任广西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党组书记、总经理,试用期一年,任职时间自8月29日党组决定之日起计算。张雨夏同志不再担任广西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党组书记、总经理职务。国家烟草专卖局副局长段铁力代表国家局党组作重要讲话,周涛、张雨夏分别作表态发言。广西壮族自治区党委组织部副部长、巡视员曾艳、广西区烟草专卖局(公司)局长赵同军等领导出席会议。

  段铁力在会上对张雨夏同志为广西中烟快速发展付出的心血和汗水、为行业和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做出的突出贡献表示感谢。他说,七年半以来,张雨夏同志团结党组一班人讲政治、顾大局、勇担当,坚持以发展为主题,以改革为动力,认真落实两个责任,始终以打造基业长青百年企业为目标,以做好真龙烟为核心,适应行业发展的新形势,在品牌培育、合作生产、创新驱动、科技兴烟、人才强企、文化立企、互联网+烟草和拓展国际市场等方面不断提升企业核心竞争力,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实现了广西中烟的快速发展,实现利税由2009年的69亿提升到2015年171亿,增长146%,成为广西唯一一家税利总额和上缴税利双双突破100亿元的企业,为真龙品牌的持续发展打下坚实基础,七年再造了一个广西中烟。

  段铁力对周涛同志作为行业培养的年轻干部拥有的丰富基层经验和出色的管理能力表示肯定,对广西中烟在新一届领导班子带领下继续保持平稳健康发展表示信任。

  段铁力对新的领导班子提出具体要求,要求广西中烟要努力建设坚定信念、担当作为、团结务实和廉洁自律的领导班子;要求党组书记要敢于承担主体责任,敢于担当、敢于得罪人、敢于唱红脸,努力建设烟草行业廉洁从政、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段铁力还特别强调,新的领导班子要紧紧牵住卷烟销量的牛鼻子,紧紧咬住税利总额的核心指标,努力实现全年目标任务,为广西烟草的发展和地方经济建设做出更大的贡献。

  周涛表示坚决拥护和服从组织决定,不辜负组织信任和重托。他说,从今天开始就是广西中烟的一份子,一定会努力学习,尽快转换角色,适应岗位要求,在国家局党组、自治区党委和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在公司领导班子和全体员工的支持和帮助下一起开创广西中烟改革发展的新局面。周涛还表示要坚定正确的政治方向,维护企业发展的良好局面,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为广西中烟可持续发展、中国烟草再上卷烟新水平、广西自治区建设更加美好幸福的明天做出更大的贡献。

  张雨夏表示坚决服从国家局的决定,并对以周涛同志为主要领导的广西中烟表达了美好祝愿。

  国家烟草专卖局领导、广西区党委组织部领导、广西区烟草专卖局(公司)相关领导以及广西中烟相关干部参加此次会议。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