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工业频道 > 正文

贵州中烟贵定厂着力“四抓”确保特种设备安全

2018年01月11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李泽平
A+ A

  烟草在线贵定消息  为确保特种设备安全性能运行可控,近段时间,贵州中烟贵定卷烟厂着力“四抓”确保特种设备安全,为新一年生产安全提供技术保障。

  一是抓实基础强规范。结合当前实际,全面部署冬季特种设备专项安全大检查,重点突出冬季低温气候和节假日特殊时段管控,预防因凝冻极端天气对特种设备的影响,极力强化规范,促进属地监管责任落地,确保特种设备仪器及仪表安全“过冬”。

  二是重点排查除隐患。以自查自纠为切入点,全面排查安全隐患,针对问题大、涉及面广的特种设备,与设备部门、生产车间联合督查,着重抓好特种设备及电器输电线路的排查治理工作,确保安全有效运行。

  三是提防范促进管控。组织开展有针对性地维修保养,着力特种设备和电器设备安全风险管控和评估安全风险,坚决杜绝特种设备等带病运行,切实保障企业财产安全及人民群众的生命安全。

  四是加大教育筑思维。极力营造良好的安全生产氛围,结合《特种设备安全法》,加大宣贯力度,进一步增强员工法律法规意识和风险意识,提升安全生产管理思维,为今冬明春及双节期间安全,打下牢固的保障基础。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