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工业频道 > 正文

河北中烟收看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

2018年12月26日 来源:国家烟草专卖局网站 作者:
A+ A

  烟草在线据国家烟草专卖局网站报道  12月18日上午10时,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召开,习近平总书记出席大会并发表重要讲话。河北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组织全体员工集中收看了庆祝大会,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

  上午9点45分,河北中烟全体干部职工满怀期待、身着正装来到公司会场。10点整,庆祝大会正式开始。大家聚精会神地聆听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并不时记录。

  会上,习近平总书记提到我国的三个“伟大飞跃”,40年春风化雨、春华秋实,改革开放极大改变了中国的面貌、中华民族的面貌、中国人民的面貌、中国共产党的面貌。中华民族迎来了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伟大飞跃!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迎来了从创立、发展到完善的伟大飞跃!中国人民迎来了从温饱不足到小康富裕的伟大飞跃!公司干部职工欢欣鼓舞、倍感振奋,大家一致认为,庆祝大会上,习近平总书记对我国改革开放四十年来的历史,给出总体性判断。这是一次让人心潮澎湃的大会,一次让人激情飞扬的讲话。

  大家纷纷表示,要把学习此次大会的讲话精神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十九大精神结合起来,以时不我待的工作状态和扎扎实实的工作作风,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和更加奋发有为的工作状态,系统谋划好明年各项工作,为实现“荷花梦”战略构想,推动行业高质量发展做出应有的努力和贡献。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