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工业频道 > 正文

福建中烟召开2019年全省卷烟工业系统人事工作会

2019年04月28日 来源:国家烟草专卖局网站 作者:
A+ A

  烟草在线据国家烟草专卖局网站报道  近日,福建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召开2019年全省卷烟工业系统人事工作会。会议传达学习了全国烟草行业2019年人事工作会议精神并聚焦“着力打造高素质干部队伍、全面提升人才发展质量、持续完善人力资源体制机制”三个方面对2019年人事工作进行了部署。

  会议充分肯定了福建中烟2018年人事工作取得的成效。就如何推进人力资源管理工作高质量发展提出三点意见。一要认真贯彻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建设忠诚干净担当的高素质干部队伍,做好干部选拔、管理、使用、培育工作。二要加快实施人才强企战略,制定企业中长期人才发展规划,努力建设一支矢志爱岗奉献、勇于创新创造的优秀人才队伍。三要持续夯实人力资源管理基础,努力构建和完善基于分类管理的人才成长机制、基于竞争择优的岗位管理机制、基于业绩和能力导向的激励约束机制、基于规范有序有效激励的薪酬分配机制、基于和谐稳定的劳动用工机制,构建严格规范、富有效率、充满活力的现代人力资源管理体系。

  各直属单位(中心)主要负责人、分管领导、人事部门负责人,省公司人力资源部全体人员参加了会议。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