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工业频道 > 正文

这款中支产品突破30000箱 位居同价位中支烟销量第一位

2019年11月25日 来源:在线清谭公众号 作者:
A+ A

  “奋起直追,奋力奔跑”,成立刚满4周年的重庆中烟用加速发展致敬新时代,用创新产品开启“天子”品牌新篇章。

  2019年11月21日,作为“天子”品牌中支烟开山之作的“天子(中支)”年销量突破30000箱,位居同价位中支烟全国销量第一位。


  销量创造天子速度

  天子(中支)于2018年11月上市,拥有纯正“天子”品牌血统,也是新中式中支卷烟高雅香代表之作,完美契合当下的主流消费需求。30000箱的销量,见证了天子(中支)从新秀到实力产品的华丽变身。

  在销量破30000箱的同时,更让人惊喜的是天子(中支)的发展速度,2019年5月30日,天子(中支)用150天时间突破了10000箱销量。此后仅过了102天,天子(中支)在9月9日销量轻松超过20000箱。11月21日,天子(中支)再次加速发力,用了73天时间,全国销量跨越30000箱。这,就是“天子”的速度。

  实力赢得市场口碑

  一款产品好不好,最直观的表现就是消费者愿不愿意买单,天子(中支)用实力吸粉,只用一年的时间,用市场上持续攀升的销售数据证明了自己的实力。

  天子(中支)以“中正仁和 ”为刚,诠释新中支、正血统、仁者心、醇和味,以超高品质、非凡体验、亲民价格,处处彰显“天子”仁心,超凡匠心。品吸感受香气丰富、细腻,烟气膨松流畅,津润回甜,口感醇和!市场对好产品的反应是积极的,天子(中支)虽然年轻,但是爆款之姿已经跃然而显!

  持续加快追赶脚步

  重庆中烟今年年初确定“三大战略”发展思路,确立打造行业高端卷烟强势品牌的目标。天子(中支)用傲人的销量成功为天子品牌实现更高质量突破浇筑了坚实的基础。

  “天子”品牌在成功打造天子(中支)后,持续深耕中支烟市场。今年8月8日,推出天子(中国心中支)等三款新品,瞄准高端、特色卷烟核心价位,在烟草市场持续加快追赶脚步,用“天子”速度创造“天子”奇迹。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