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工业频道 > 正文

郑州烟草研究院获得1件发明3件实用新型专利授权

2020年04月08日 来源:郑州烟草研究院官网 作者:
A+ A

  日前,郑州烟草研究院有1件发明3件实用新型专利获得国家知识产权局授权。

  授权号为ZL201711365971.6的《一种烟草中磷酸化蛋白质组检测分析方法》,授权日为2020年03月10日,权利人为郑州烟草研究院。由于磷酸化蛋白质对于植物生长的特殊作用与意义,该发明针对烟草中的磷酸化蛋白质组,提供了一种检测分析方法,利用该方法可对烟草中蛋白质变化情况进行研究和分析,可为具体功能性蛋白的筛选和确定提供指导方向,为植物生理研究、植物品质改良奠定理论和应用基础。 

  授权号为ZL201920886045.1的《一种玻璃管内壁覆膜均匀化装置》,授权日为2020年02月11日,权利人为郑州烟草研究院。

  授权号为ZL201920562930.4的《超临界二氧化碳中固态样品溶解度的测量系统》,授权日为2020年02月07日,权利人为郑州烟草研究院。

  授权号为ZL201920816104.8的《一种两段式串联生物质连续热解炭化装置》,授权日为2020年02月04日,权利人为郑州烟草研究院。

  至此,2020年郑州烟草研究院已获得2件发明专利5件实用新型专利授权。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