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工业频道 > 正文

“本香世界 七彩印象LIVE”开展“型出东方 技艺中国”钓鱼台主题直播活动

2020年04月30日 来源:红云红河集团官网 作者:杨千熠文/图
A+ A

  4月24日,“本香世界•七彩印象LIVE”直播平台开展钓鱼台主题直播活动,近22万人次观看了直播,在畅享国粹盛宴的同时,更进一步体会了钓鱼台的魅力。

  三位来自云南本土的传统文化艺术家优秀代表,带领大家共同领略中华传统文化中的“书法、古琴、京剧”的绝妙意境,将国粹之美与现代潮流融合,匠心打磨东方之美,结合钓鱼台品牌国粹、国潮的主题,用“心意”和“新意”开启国粹文化溯源之旅。

  本次直播活动邀请了书法家周选松、古琴演奏艺术家曾小刚、京剧艺术家董芸三位云南本土大师,通过分享大师们从国粹技艺入门以及台前到幕后的精彩故事,让大家更加生动、直接的了解国粹文化。活动过程中,大师们还现场展示并讲解了各自的技艺,跟随镜头,一起走进了京剧表演的后台,大师讲解了化妆过程以及京剧行头的特色,现场表演了戏曲经典名剧《霸王别姬》选段;书法家周选松现场为直播提下了“大美云烟”四个大字;古琴演奏师曾小刚现场弹奏了经典古琴曲《流水》选段。直播间粉丝热情互动,纷纷表示:是一场视觉和听觉的盛宴;头一次觉得与瑰宝国粹的距离那么近……

  本次活动通过挖掘我身边的技艺大师,以及中国传统国粹类技艺文化,用大众视角传播国粹文化,发现身边的中国技艺以及匠人、匠心精神。让广大消费者了解国粹技艺常识的同时,传达钓鱼台品牌特点,挖掘钓鱼台品牌精神,从而树立钓鱼台“型出东方,腔调中国”的品牌调性。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