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工业频道 > 正文

湖北中烟召开纪念建党99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

2020年07月06日 来源:湖北中烟官网 作者:
A+ A

  7月1日,湖北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纪念建党99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以视频会议形式顺利召开。会议由公司党组成员、副总经理姚萌主持。公司党组书记、总经理郜强代表党组作党建工作报告,全面回顾了公司上半年党的建设工作情况,深刻总结了公司在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工作中的重要经验,并对下一阶段党建工作作出了安排部署。

  郜强指出,今年以来,公司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认真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全面提高党建工作质量和水平,着力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战斗力、凝聚力、向心力不断增强。特别是在这次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斗争中,公司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经受了考验锤炼,发挥了战斗堡垒作用和先锋模范作用,在大战大考中践行初心使命,交出了合格答卷。

  郜强强调,广大党员干部要坚持党对企业的全面领导不动摇,坚持党建工作服务中心工作不偏离,持续提高党建工作质量和水平,重点落实好政治生态突出问题全面整改和中央巡视反馈问题整改,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确保夺取疫情防控和生产经营“双胜利”。一要着力加强党的政治建设,以实际行动践行“两个维护”,二要把抓好党建作为最大政绩,坚决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三要全面提高党建工作质量和水平,以高质量党建推进疫情防控常态化和企业高质量发展各项工作。

  大会同时对湖北中烟2019—2020年度“两优一先”进行了表彰。武汉、襄阳、恩施等三家卷烟厂的疫情防控典型代表作了交流发言。全体党员集中观看了微视频《我们有一个共同的名字——共产党员》,接受了一堂特殊的党课教育。会议还举行了新党员入党宣誓仪式,全体党员一起重温了入党誓词。

  湖北中烟领导、各部门主要负责人、机关党委新发展党员、公司总部“两优一先”代表和党员代表在主会场参加会议;各卷烟厂和直属各单位领导、中层干部、基层党组织书记、 “两优一先”代表、党的工作部门工作人员等在各分会场参加会议。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