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工业频道 > 正文

红云红河集团工会副主席华业顺一行到会泽县田坝乡板坡村调研挂包扶贫工作

2020年07月20日 来源:红云红河集团官网 作者:王妍
A+ A

  7月14日,红云红河集团工会副主席、群团工作部部长华业顺及群团工作部相关负责人到会泽县田坝乡板坡村就产业脱贫、帮扶资金管理、项目完成情况等相关挂包扶贫工作进行实地调研,田坝乡纪委书记丁全明参加了调研。

  在座谈交流会上,板坡村相关负责人介绍了当地脱贫攻坚工作的开展情况,驻村工作队员汇报了扶贫项目推进、帮扶资金落实、产业脱贫等方面的情况。华业顺强调要继续加强对帮扶资金使用及管理,严格提高资金使用效率,把挂钩帮扶工作落到实处;同时,她要求驻村工作队切实把责任扛在肩上,紧紧围绕“两不愁三保障”要求,把脱贫攻坚工作做实、做细,同时认真总结提炼脱贫攻坚中的特色亮点,深入研究产业扶贫、入户帮扶的新思路,确保集体经济健康发展、完成脱贫摘帽。 

  座谈结束后,调研组一行到集团帮扶援建的板坡村盈河养殖合作社,查看了散坡鸡的养殖情况。调研组对合作社的工作给予高度评价,并表示将一如既往支持合作社的发展,助力集体经济发展在脱贫攻坚工作中发挥更大作用。调研组还深入到贫困户家中了解住房安全、饮水保障、子女就学等情况。

  自2015年开展脱贫攻坚工作以来,红云红河集团向板坡村累计投入资金2004.85万元,主要用于基础设施建设、人居环境提升、产业扶持、人力资源培训、入户帮扶等。驻村扶贫工作队员积极协调、整合资源,创新工作思路和方式,攻克脱贫攻坚工作中的难点,阻断贫困发生的动因。在各方共同努力下,板坡村的村容村貌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提振了贫困户脱贫的动力和信心,显著提升了村民生产生活水平。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