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工业频道 > 正文

江西中烟党建工作部到广丰卷烟厂调研扶贫工作

2020年07月30日 来源:江西中烟官网 作者:吕康明
A+ A

  近日,江西中烟党建工作部一行到广丰卷烟厂挂点扶贫村横山镇龙潭、上铺村调研定点帮扶和对口支援工作。该厂有关领导及党建科有关负责人,广丰区扶贫办,横山镇、村有关负责人等陪同调研。

  调研组先后与区扶贫办和镇、村干部进行了座谈。会上,区扶贫办及镇村有关负责人详细介绍了公司定点帮扶和对口支援项目建设情况。

  会议指出,当前正处于脱贫攻坚的关键节点,希望大家提高政治站位,在谋划帮扶项目再提升,推动脱贫成效再提高,促进贫困群众再增收上想办法、下功夫,为贫困户稳定脱贫提供有力支撑,为乡村振兴奠定良好基础;特别是要确保项目申报合规,管理规范,及时做好项目效果评估和资料汇编收集,做到“一项一卷、一卷一档”。

  其间,调研组实地查看了龙潭村“金圣老年活动中心”和上铺村的“金圣文化活动广场”建设项目,详细了解了帮扶村提出的项目二期建设规划以及受益贫困人口等有关情况。随后,调研组还到龙潭村走访慰问了部分贫困户。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