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工业频道 > 正文

重庆中烟以追赶者之姿走好特色路

2020年11月16日 来源:《东方烟草报》 作者:张在杰
A+ A

  初冬沐暖阳,山城响欢歌。11月10日,重庆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召开会议,回顾企业发展历程,总结“天子”品牌发展经验,谋划企业发展愿景。

  活动同步连线多个分会场,运用三维全息、激光雕刻、VR技术并辅以沉浸式设计,通过手机移动端、微赞直播平台进行现场直播,70多万人次同步观看。

  重庆中烟自成立以来认真贯彻落实国家局党组部署要求,传承历代重庆烟草工业人积累的“政治站位高、品牌意识浓、市场观念强、拼搏劲头足、期盼未来好”五条宝贵经验,坚持从大局中找准自身定位,从大势中抢抓难得机遇,从大变革中赢得竞争优势,聚焦核心要务,树立雄心壮志,大力实施“追赶、集聚、数字化”战略,奋力探索走出一条特色发展新路子。

  重庆中烟坚持战略与战术相统一、当前与长远相结合、整体与局部相协调,以现实问题为切入点,以打造品牌为突破点,以加快发展为着眼点,奋起直追、奋力奔跑,一举扭转经营低迷、增长乏力的困境,走过泥泞小路,迈入发展大道,呈现出“创业有道、品牌出彩、运行提速、团队奋进、环境友好”五个新气象。

  近年来,重庆中烟坚持把“天子”作为核心品牌来打造,着力提升品牌影响力。他们以厚重文化塑造“天子”品牌新形象,推出新的品牌形象标识,推动“天子”品牌由区域性品牌逐步成长为全国性品牌;抢抓中支烟消费趋势,坚持走特色创新产品路线,在高端产品研发上求突破,积极彰显产品新优势,构建形成了梯次化的产品布局。短短两年多时间,“天子”品牌系列特别是中支烟系列产品在部分重点价位段站稳了脚跟,并在全国市场崭露头角。

  今年以来,面对新冠肺炎疫情,重庆中烟稳妥推进复工复产,举全公司之力实施“加速市场拓展”主策略,较好实现了既定目标。此次推出的“天子”(观天下)高端形象产品,自去年8月研发启动,历时一年多,成长为重庆中烟代表之作,将为“天子”品牌高质量发展注入强劲动力。

  “十四五”是重庆中烟从提速发展到提质跨越的重要机遇期,走好特色发展之路、共筑品牌梦想、同建幸福家园,重庆中烟人永不懈怠、奋勇向前。他们以文化聚人心,“追赶者”文化成为企业文化的主旋律,奋起直追、奋力奔跑成为干部职工日常工作的生动缩影;以目标领方向,把握“赢在‘十四五’”基调,以“追赶、集聚、数字化”战略为统领,咬定“四个一”发展目标,紧扣“天子”品牌高质量发展主题,战略引领、高端突破、主场争先、追赶加速,围绕“1+N+3”规划体系,坚定不移走稳走好特色发展新路,力争到“十四五”末把“天子”品牌打造成行业一类烟大品牌。

  一切向往,皆可前往。面对战略机遇期,重庆中烟表示,将继续秉持“感恩奋进”之心,践行“为您而来、想您所想”理念,优化市场布局、加强品类创新、提升管理效能、加快数字化建设,以追赶者之姿走好特色发展新路,奋力赢在“十四五”,努力交出“高分卷”,为行业高质量发展和中式卷烟发展贡献力量。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