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工业频道 > 正文

广西中烟连续17年获得行业QC成果发布赛一等奖

2020年11月20日 来源:广西中烟官网 作者:刘正学、梁汉宁
A+ A

  11月10日,从烟草行业质量管理小组成果发布交流培训班暨第31届发布会上得知,广西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两个QC成果在全国27家企业、52个参赛课题中脱颖而出,其中柳州卷烟厂《锅炉气油运行快速切换控制系统的研发》课题获得一等奖,南宁卷烟厂《SD5切丝机砂轮智能修整系统的研制》课题获得二等奖。这是广西中烟连续17连在行业QC成果发布赛中获得一等奖。

  在发布会上,广西中烟参赛团队通过对课题的精彩陈述以及答疑,将课题亮点、团队风貌、公司创新工作情况等内容一一展示在评委和观众面前,获得了现场人员的阵阵掌声,赢得了评委的高度评价。

  一直以来,广西中烟始终围绕行业和公司重点工作开展改进与创新,坚持质量管理、全员改善,在推动企业质量提升、降本增效、技术革新等方面取得了突出成效。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