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工业频道 > 正文

甘肃烟草工业公司2名同志荣获甘肃省劳动模范称号 

2020年12月14日 来源:国家烟草专卖局网站 作者:
A+ A

  12月7日上午,甘肃省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表彰大会在兰州隆重举行。大会共表彰甘肃省劳动模范213人,甘肃省先进工作者86人。甘肃烟草工业公司兰州卷烟厂卷包车间修理工张荣明、天水卷烟厂设备动力科技术员董健2名同志被授予甘肃省劳动模范荣誉称号。

  近年来,甘肃烟草工业按照国家局党组、中烟实业党组的要求,高度重视企业工匠和劳模培养工作,坚持把抓好培养选树劳模作为工会组织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的重要载体,引导和鼓舞广大职工学技术、练本领、争做行业先锋,用实际行动唱响“劳动光荣、创造伟大”的时代强音。

  这次荣誉的获得,是甘肃省委省政府对甘肃烟草工业作出社会贡献的肯定。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表彰大会上讲话强调:要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充分发挥工人阶级和广大劳动群众主力军作用。公司全体干部职工要以先进为榜样,大力学习劳模精神,树立劳动最光荣、劳动最崇高、劳动最伟大、劳动最美丽观念,继续发扬爱岗敬业、勇于担当、甘于奉献的劳动者精神,为推动甘肃烟草工业高质量持续发展建功立业。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