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工业频道 > 正文

贵州中烟6名职工荣获“贵州省劳动模范”称号

2020年12月16日 来源:国家烟草专卖局网站 作者:
A+ A

  12月10日,贵州省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表彰大会在贵阳举行。贵州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6名职工荣获“贵州省劳动模范”称号。

  大会授予330名同志“贵州省劳动模范”称号,授予170名同志“贵州省先进工作者”称号。其中,贵州中烟技术中心副主任石志发、贵阳卷烟厂工艺质量管理科科长李学忠、遵义卷烟厂办公室主任谭永恒、毕节卷烟厂设备信息技术科科长石光义、贵定卷烟厂二车间生产大班长鲍茂林、铜仁卷烟厂二车间主任技师吴树清荣获“贵州省劳动模范”称号。

  近年来,贵州中烟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和习近平总书记对贵州工作系列重要指示精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为促进高质量打赢脱贫攻坚战和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为今年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取得重大成果作出了重要贡献。贵州中烟各单位涌现出一批爱岗敬业、争创一流、勇于创新、甘于奉献,有情怀、有能力、有担当的先进模范人物。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