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工业频道 > 品牌 > 正文

白沙(天天向上)年轻就是前路无忌(图)

2016年04月20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聂光玲
A+ A

  烟草在线商洛消息  白沙(硬天天向上细支),3月要在商洛上市。相信很多第一次看到“白沙(硬天天向上细支)”的朋友都会有这种感觉,二次元、涂鸦、DAY DAY UP,原来香烟也可以这么玩。年轻就要充满激情,年轻就要天天向上,年轻就是前路无忌。

  很多人去年可能就在朋友圈见过“天天向上”,实际上据准确消息称,今年1月11日,白沙(硬天天向上细支)才在长沙正式生产。

  烟包上醒目的“DAY DAY UP”,也许有一天也像“KungFu(功夫)”一样在英语世界流行起来呢,类似的还有GOOD GOOD STUDY。高颜值爆款,你也许从未想过会有如此吸睛的烟包,拿到样品时也是咂舌了好一阵儿,如此炫酷的像素化设计,扁平化人物插画,各种元素一起,化作世界通行的符号化语言,将娱乐精神进行到底。白沙,顷刻变得截然不同。那股向朋友们分享的冲动,估计就是这包烟设计的初衷。

  烟支和烟包一样多彩,“天天向上”,“DAY DAY UP”等元素一应俱全。整个包装设计以积极向上的理念,将时尚的娱乐精神融入包装设计,借炫酷的图形及色彩彰显出青春的蓬勃朝气。高挑性感的细支,身段源自于最大化舒适触感的设计思考,更让你的手指在品吸时拥有更加轻松的掌控感。

  3月21日,白沙(硬天天向上细支)在商洛正式上市。全市6县一区共订货168条,上柜95户,对于新品来讲,这个数据是可观的。

  陆续有品尝过的客户留言:

  “细支天天向上,醇而不淡的痛快口感。”

  “细品有果香。”

  “突出了白沙一贯的口味特色,烟香兼具果香,口感通畅痛快。”

  “看到这款香烟的包装时,就像第一次看见了梦寐以求的美景,心里莫名的喜欢。都不用点燃它,摆在那,就能看着舒服点。是一包回忆,是一根情怀,更是一款好设计。”

  笔者查询统计了白沙(硬天天向上细支)在商洛六县一区从3月21日上市到4月13号的订货情况,如下表所示:

 
  以上数据完整呈现了18个工作日、三个完整订货周期里,白沙(硬天天向上细支)共销售15件再4条,订购情况呈上升趋势,在市场库存稍显饱和的情况下,面对低焦低害的“年轻”细支,前景仍然乐观。

  160元每条的价格,很实惠很亲民。精选进口及中国西南产区优质烟叶,十几项专利工艺底层支撑,以优雅草本香和烟草成熟甜香为底韵,造就了醇而不淡的口感。烟长97mm,腰身比普通烟要细,身影比普通烟要长,名副其实的既纤细,又修长;不论是品质特点还是包装设计,都与白沙系列的品质宗旨一脉相承,可谓“细”出名门。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