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工业频道 > 品牌 > 正文

颜值为王,品质至上!

2017年10月27日 来源:烟微公众号 作者:
A+ A

  烟草在线据烟微公众号报道  细支飞天梦,融海内外烟草之精粹,享诗般之淳化,受精雕细琢之后,也就成为了 卷烟中的极致之物。

  细支飞天梦有她的那一抹绚烂,灿如春华、皎如秋月。她的美艳动人,恰似“斗艳争辉、飞阁流丹”,而国色天香之处却是那回眸一笑间,万般风情绕眉梢,那万般风情,却又化为烟香飘逸,令人唇齿留香,回味无穷。

  有道是人生无常、命运多舛,诸君行走于人世间,左为现实,右为理想,亦真似幻中始终保持一份本真,正所谓不忘初衷真英雄,酒酣胸胆尚开张,鬓微霜,又何妨!

  有梦常驻心头,细支飞天梦就会助君梦想成真!只为你梦想成真!

一画开天,只为你梦想成真

  细支飞天梦罗衣轻裾,绚丽夺目、巧夺天工,虽有“翩若惊鸿,婉若游龙”般令君惊叹的妖娆,也有不失令君顾盼的妩媚,那一颦一笑间、恰似“芙蓉不及美人妆,水殿风来珠翠香”。

  怀揣梦想的诸君皆是走心之人,有道是“莫愁前路无知己,天下谁人不识君”,镌刻在细支飞天梦上的吉美卦象,它所蕴含的意蕴非凡,无不真挚倾注对诸君的美好祝愿。吉美卦象为八支,名为地山谦、坤为地、地水师、水地比、地天泰、泽地萃、火地晋、地风升,全部皆为吉美之兆。

8大吉相展宏图

8大吉相展宏图

8大吉相展宏图

8大吉相展宏图

  相传八卦的形成源于河图和洛书,为伏羲所发明,他在天水卦台山始画八卦,且一画开天。自此,众生从中看到了宇宙智慧的基因,通过对卦象的诠释,趋利避害,为美梦成真而指点迷津。

  古代智者创造的八卦表示事物自身变化的阴阳系统,用“—”代表阳,用“——”代表阴,用这两种符号,按照大自然的阴阳变化平行组合,组成八种不同形式,八卦因此得名。

  八卦也是最早的文字符号,在中国文化中与“阴阳五行”一样,用来推演空间、时间以及万物之间的联系。每一卦形都代表一定的事物,乾代天,坤代地,巽代风,震代雷,坎代水,离代火,艮代山,兑代泽。它就像八只无限无垠的口袋,囊吞万物,八卦相配又变成六十四卦,以此象征宇宙万事万物。 

  吉兆良言自当细细品读,这“只为你梦想成真”的一片苦心,也唯有独具匠心的细支飞天梦才有。八卦象吉祥如意,为诸君幸福美满的生活和美好人生梦想的实现保驾护航。

  凡此,八个吉美卦象,像八朵美丽祥云,为诸君的人生撑起一片吉祥美好的苍穹,穹顶之昴,是诸君梦想之处,八朵祥云又犹如八级天梯石栈,一级比一级精彩,一阶比一阶吉祥,璀璨人生、美丽梦想由此步入佳境、在似梦亦幻的人生中,助君美梦成真。

  玉门春风,环佩幽幽。迷人的羲皇故里,绵香极致的细支飞天梦、只为你梦想成真!为诸君点亮梦想前行的精彩!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