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工业频道 > 品牌 > 正文

让我们一起享受“云品”,读懂云南

2020年08月03日 来源:人生态 作者:小云
A+ A

  最近,马云现身云南,到昆明、红河、西双版纳和腾冲等地走了一圈,去了一些景点,见了不少名人,还看了几个项目,所到之处十分热闹。这些天云南人的朋友圈不时可以看到“马云逛云南”的身影。自卸任阿里巴巴董事局主席后,马云颇有游历各地的兴致。

  马云会造访云南,其实并不稀奇。


  外交部云南全球推介会开场宣传片:魅力云南世界共享_来源:腾讯视频

  这里有神奇壮美的卡瓦格博,这里有大理雕塑元阳梯田,这里有北回归线上唯一的热带雨林,这里有茶马古道的千年古城和无比震撼的雪山星空,还有神秘庄严的宗教寺庙,在这里转个身就能遇见大自然的精灵,在这里,澜沧江——湄公河一江连六国,这里是人们心中的香格里拉。

  云南素有七彩云南和彩云之南的称号,可谓是一个地地道道的旅游胜地。它拥有毫无保留的阳光和蓝天,四季变换的山川和风景,以及让人心动的民族和文化,总之,一切的美好,云南都有。

  云南不可复制的自然条件,使得云岭大地从来不缺少拥有世界魅力的“云品”。

  销往5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鲜切花、全国各地茶友“每天都在喝”的普洱茶、搅动舌尖味蕾的小粒咖啡、藏在大山深处的野生菌……无一不给人美的享受、魅的诱惑、质的体验。

  云花、云茶、云菜、云药、云咖、云菌、云果等打上云南印记的“云品”,已经说不清楚,究竟从什么时候开始登大雅之堂,入寻常百姓家。魅力“云品”正以崭新的姿态吸引着全世界的目光。

  说到“云品”,则不得不说孕育于此的云产烟。

  云南中烟在全球香烟产业领跑者的角色定位之下,打造了以大重九品牌为引领的“1+4+X”云产卷烟品牌体系。每一个云产烟品牌都是传递云南味道的使者。每一个产品规格也都是地道“云品”的传递使者,它们把美好的“云品”带到全国各地,以及世界各地的千千万万的消费者。也吸引着他们的到来。

  这个“云品”有多地道,就有多少魅力。

  自然赋香。云南土地上种的烟就是好!处于世界五大烟叶种植黄金地带,质量好,产量大,占中国的40%,世界的20%。

  人文蕴香。敬天爱人,敬畏自然。云南烟草人在这片土地上辛勤耕耘,不断改良烟草种植技术和加工技术。为世人呈现最纯正的烟香,遵循天理,热爱世人,为消费者创造价值。

  科技调香。云南中烟研发的四级调香(田间调香、烘烤调香、陈化调香和工艺调香),不燃烧的致香的两大核心技术。围绕香,把大自然赋予的云南自然香,进一步淋漓尽致、丰富多彩地呈献给大家。

  品牌传香。云南中烟“1+4+X”云产卷烟品牌中每个品牌的性格起源和其他地道“云品”都有着一脉相承的联系。在这里我们不妨将三大品牌和云南其他三大特产做下关联。

  “玉溪”似红茶,口感温润绵柔,香气清新优雅;

  “云烟”更像普洱,口感醇厚清甜,香气细腻悠长;

  “红塔山”犹如咖啡,口感醇和饱满,香气浓郁热烈。

  云产卷烟,香韵天成,在山水洗礼,自然熏陶中独得香之灵韵;在云南烟草人对烟香孜孜以求的执著信念下独具风格,发扬光大,为广大消费者所偏爱。

  所谓香烟,烟为其表,香为其里,而烟之本在于香,香之源在云南。当最自然,最本真的烟香和大自然孕育的各种富有灵性的香源植物相遇,碰撞、交融,造就了人类文明社会最伟大的传奇——“本香”,而本香的故事,就由云产烟的品牌来讲述。

  来云南看“云烟”,见朋友赠“大重九”,游“玉溪”看美景,爬上“红塔山”,爱上“阿诗玛”,让我们一起享受“云品”,读懂云南。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