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工业频道 > 品牌 > 正文

当青瓷遇见烟草

2020年11月03日 来源:零售户在线公众号 作者:爱烟如命
A+ A

  青瓷是中国陶瓷烧制工艺的珍品,是一种表面施有青色釉的瓷器。以青瓷命名的卷烟——金圣(青瓷)会是怎样的一种存在呢?

  笔者第一次见到金圣(青瓷),就被它的包装惊艳到了,十分漂亮。个人感觉有三大特色:一是极富文化底蕴。传承青瓷传统文化,色彩明艳、颜色清新,层叠错落、光泽细,高端大气、古风浓郁;二是设计风格简约。简约而不简单,正反面只有青色和金色两个色调,文字金光闪闪,低调而奢华,厚重而尊贵;三是最新开口方式。采用底部开口,既拿取烟支方便,也使得主图案不受开盒分割,增强整包烟的包装品质感和整体美感。

  这款烟好看更好抽。打开烟盒,青色的滤嘴配上沙黄色的金腰带,整个滤嘴有36mm长,其中靠近嘴的那一段是32mm长,金腰带是4mm长,烟支看起来很帅气,绝对是高端烟的配置。含在嘴里感到滤嘴有些许清甜感,仔细品品,这款烟应该还采用了增香嘴棒,有甜甜的味道。

  点燃,烟气入口就感觉到爆发感十足的烟香,往喉部下咽感受到明显的清新甜爽的醇香,协调而甜爽,整体在饱满烟香的基础上赋予产品清新甜爽的独特风格,虽然盒标理化指标是烟气烟碱含量是1.0mg,焦油量是10mg,烟气一氧化碳含量是10mg,是比较主流的烟草指标,这个理化指标的档次浓郁度和满足度都会比较高,这个烟的浓郁度和满足度都高于同样标识的卷烟。

  吸食轻松而顺畅,香气丰富而饱满,烟气柔和而润甜,由身体到内心透彻出舒适感。大循环入口入肺经口鼻呼出,感觉甜润生津。烤甜烟香非常突出,这款烟以烤烟醇和本香为主体香韵,突出了烤甜、熟甜的烟香,仔细品,烟香饱满醇和、韵味悠长。香气饱满,烟气透发、醇和、轻松,烟香丰富,抽吸状态饱满上扬,口口雅韵十足。

  烟香气质很好,丰满度很高,沉溢浓郁,细腻绵密,烟草本香突出,自然、清雅、稳定、醇正,香气量充足,入口轻柔而又有力,劲头适中,满足感强,轻松感、舒适感一流,下咽顺畅,大分子很少,入口即化,口、鼻、喉部刺激感都不明显,杂气也察觉不到,烟气协调舒适,回味自然舒适,回甜清晰,韵味悠然,绝对是匠心之作。

  这款烟还非常有文化认同感。瓷器是绝佳的装饰品,一片瓷器,一分雅意,瓷器不能随身携带,而金圣(青瓷)则不仅可以随时赏玩,还可以给我们轻松、愉悦、舒适感,瓷器经高温才能成器,烟草经高温才能出香,人也是经磨砺才能出彩,点燃一根烟,给自己鼓劲儿,现在烟的品类很多,各种品牌品类层出不穷,让人眼花缭乱,选择什么烟,其实更多的是选择其中的文化,认同某款烟的文化则会增加这款烟的好感,这款烟内涵青瓷文化,相信喜欢瓷文化的烟友会增加文化认同感。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