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工业频道 > 社会责任 > 正文

西昌卷烟厂各基层党支部与西昌市迎宾社区联合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2021年03月25日 来源:西昌卷烟厂
A+ A

为弘扬奉献精神,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和示范引领作用,近日,西昌卷烟厂各基层党支部组织党员及青年团员,联合西昌市迎宾社区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党员和青年团员们分为4个小组,在迎宾街道多个居民小区开展法治宣传及禁毒防艾宣传等志愿服务活动。党员们来到小区、商超及周围市场,向过路的行人派发宣传单和知识手册,宣传禁毒防艾、法律法规、防盗防诈、森林防火、“关心下一代”工作等相关知识,热心解答群众关于“火灾需要承担的责任”“‘两病’医保政策”等疑问,并倡导群众践行文明行为,争做文明市民。

此次活动让志愿者们收获了参与公益服务、奉献社会的喜悦与成就感,弘扬了服务人民、助人为乐的精神,展现了党团员们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