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工业频道 > 社会责任 > 正文

西昌市烟草“政工商零”召开川烟捐资助学工作推进会

2021年07月14日 来源:西昌卷烟厂
A+ A

近日,西昌市烟草“政工商零”召开川烟捐资助学工作推进会。

据悉,“政工商零”川烟捐资助学活动是西昌市烟草“政工商零”为助力困难学生成长而开展的公益活动。自2019年活动推进以来,在川烟捐资助学领导小组的统一指挥下,“政工商零”通过自主捐赠等形式成立了爱心基金。爱心基金的使用方向主要是“成绩优异学生捐助”、“困难家庭学生捐助”和“素质能力提升教育捐助”三个方面。

推进会上,“政工商零”通报了前期活动开展情况和爱心基金收支情况,对捐资助学领导小组成员的工作分工和职责进行了调整,并讨论下一步入户慰问活动的具体实施方案。

下一步,“政工商零”将深入开展调查研究,建立多渠道、长期、稳定的助学帮扶机制,持续在党员及群众中发起爱心捐赠倡议,聚集更大的力量,帮助困难学生顺利完成学业。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