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工业频道 > 新型烟草 > 正文

联一国际与Ioto公司共同开发电子烟液(附评)

2014年04月15日 来源:烟草在线据《烟业通讯》报道编译 作者:
A+ A

  烟草在线据《烟业通讯》报道编译  联一国际公司和Ioto国际公司已完成组建合资公司Ioto电子烟液美国(Ioto-ELA)公司。位于美国北卡罗来纳州格林维尔的Ioto-ELA公司将为电子烟产品生产带香味的电子烟液。

  据Ioto的创始人比安卡·奥狄克(Bianca Iodice)和吉尔森·托伦斯(Gilson Torrens)说,联一国际公司在全球烟叶市场的实力以及Ioto公司在香料领域的全球市场地位,共同为发展新公司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我们(合资公司)与Ioto通过利用合作双方的独特优势以及在电子烟液体香精配方、制造工艺和分销方面建立强势地位,从而为我们的客户提供更高的价值,”联一国际公司全球战略项目主管安东尼·狄龙(Anthony Dillon)说。“我们的产品受到市场的好评,基于不断增加的市场机遇和我们不断加强的竞争地位,我们在这项业务中可以看到巨大的增长潜力。”

  “Ioto在开发和生产独特的专有香料和其他特色产品方面是全球领导者,”联一国际公司的总裁兼首席执行官Pieter Sikkel说。“因此,我们非常高兴能与他们合作,为我们那些服务于电子烟市场的客户生产电子烟液。”

  “与我们在这个细分行业测量的增长目标一致,Ioto-ELA通过提供动态创新的、高品质的、可持续生产的、符合所严格的制造标准的产品,很快增加了我们带给客户的价值,并且应该为我们的利益相关者提供更多的价值。”

评论:

  从烟叶中提取的尼古丁以及添加的各种香料是电子烟液的重要组成部分。联一国际和Ioto国际公司都是各自领域的佼佼者,它们成立合资公司生产电子烟液简直是“天作之合”的完美匹配,可以充分发挥其各自的独特优势,快速增强市场竞争力。一方面,联一国际可以保证优质烟叶的供应,提供各种烟液所需的烟叶来源,并凭借其强大的市场地位,大大降低烟叶采购成本;另一方面,Ioto公司能够提供其独特的香料配方和工艺,提高电子烟液的特性和品质;再者,这两大公司稳定成熟的供销网络,能为其产品提供广泛的客户资源,提高前期市场开发的效率。可以预见,在发展潜力不可估量的电子烟市场,随着各大跨国烟草公司和新的电子烟公司的陆续加入,未来电子烟市场的竞争将会愈演愈烈。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