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工业频道 > 新型烟草 > 正文

美国新微量营养素电子烟液问世

2014年09月09日 来源:烟草在线据亚洲烟草报道 作者:
A+ A

  烟草在线据亚洲烟草报道  获得特许经营的第一家电子烟和蒸汽零售商棕榈滩蒸汽公司最近宣布,它已与肺保护集团结盟。肺保护集团是第一微量营养素公司的独家许可持有人。该集团正在推出根据第一微量营养素公司研究、测试和获得专利的微量营养素配方制成的两个新电子烟液产品。

  第一种产品——肺保护优质电子烟液是一种增加了微量元素电子烟液。欲在公司网站(www.lungshield.net)上推出多种味道的该产品,将包含已在各种研究中证明对肺有保护作用的微量元素。

  第二种产品,肺保护基材,主要针对批发商、烟液生产商和大型电子烟零售商。肺保护组织的一位高管表示,新的肺保护基材将提供微量营养素丰富的产品取代当前现有的基材。目前电子烟的电子烟液主要含有尼古丁、食品调味剂和聚丙二醇“基材”以及蔬菜甘油。

  “虽然我们相信目前市场上的基材是一个比吸烟更好的选择,但是仍有相当大的改善空间,”棕榈滩蒸汽公司的CEO奇普·保罗说。“我们认为这个行业已经准备好提供一种可以超过以上平谈无奇产品的或许有额外益处的基材。第一微量营养素公司已经进行了科学、研究和测试,创造了一种真正了不起的产品……现在我们行业可以获得它。”

  肺保护产品是专门根据第一微量营养素公司在2000年代初开发的配方开发的,当时第一微量营养素公司与美国宇航局签订了合同,开发一种复合产品来解决宇航员们肺部接受更高水平辐射所导致的问题。

  肺保护产品可能潜在地对电子烟行业产生革命性的影响,棕榈滩蒸汽公司将为肺保护基材的独家经销商。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