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工业频道 > 制造 > 正文

云南中烟红河卷烟厂易地技改BIM项目启动

2016年04月07日 来源:国家烟草专卖局网站 作者:
A+ A

  烟草在线据国家烟草专卖局网站报道  近日,云南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红河卷烟厂召开易地技改BIM项目实施启动会,明确项目重点工作。

  会议指出,红烟易地技改是红云红河集团、红河州的重点工程,也是现阶段百万箱产量为数不多的技改工程,BIM项目具有可视化,协调性,模拟性,优化性和可出图五大特点,引入该项目将对红烟易地技改的初期建设工作和设计模拟验证发挥重要作用。

  启动会上,红烟相关负责人介绍了红烟易地技改项目总体计划和进度情况。信息网络部门对易地技改BIM项目组织架构、工作职责、实施计划和工作要求,以及设计图纸管理、图纸变更流程等关键节点进行了讲解。

  BIM(Building Information Modeling)指建筑信息模型,是以建筑工程项目的各项信息数据作为基础来进行建筑模型的建立,通过数字信息仿真模拟建筑物所具有的真实信息。应用BIM技术,可以在设计阶段实现3D可视化模拟,材料需求测算,设计遗漏检查,设计冲突验证等内容,提升项目效率、提高建筑质量、缩短工期、降低建造成本。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