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就事论事 > 正文

由中国女篮提前晋级奥运会八强想到的

2021年08月03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李哲民
A+ A

2021年7月30日,中国女篮迎来小组第二个对手澳大利亚女篮。此番精彩对决,中国女篮以76:74惊险击败澳大利亚,提前晋级奥运会八强。看了这场比赛,我很受鼓舞。谁说中国大球不行?中国女篮用实际行动捍卫了中国大球的声誉,为中国争了光。体育比赛牵涉到国家荣辱,白俄罗斯总统对本国运动员没有获得奖牌很不满意,认为运动员吃得太饱了,教练员责任更大。联想到我们烟草企业,要有团结奋斗的精神,始终坚持“十六字”方针,践行“两个至上”,围绕品牌抓管理,深化精益谋发展,全力以赴开创企业高质量发展新局面,为行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团结奋斗很要紧。当年毛主席为了军队的稳定,对八大军区司令对调,在宣布命令之前,他首先投石问路,当众问许世友:“我让你读《红楼梦》,你读了没有?”许世友回答:“读了。”毛主席再问,“读了几遍?”许世友回答:“一遍。”毛主席说,“一遍不行,要读三遍。”许世友回答:“是,我坚决听主席的。”可见毛主席的智慧非常高超,领导指挥艺术非常英明。企业要办好,也要“一切行动听指挥”,现在就是要坚持“一盘棋”思想,始终坚持“总量控制、稍紧平衡,增速合理、贵在持续”的方针,践行“国家利益至上、消费者利益至上”行业共同价值观,恪守《烟草专卖法》,弘扬行业精神,确保行业高质量发展。

事在人为。烟草企业要加强队伍建设,以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开创高质量发展新局面。要加强学习,与时俱进,提高素能,适应高质量发展要求,狠抓市场营销,精心培育品牌,推进技术进步,增强创新能力,夯实管理基础,提升规范水平,靠诚实劳动和无私奉献推进品牌突破发展,实现品牌做大做强目标。特别是要弘扬爱岗敬业、争创一流、艰苦奋斗、勇于创新、淡泊名利、甘于奉献的劳模精神,加强管理,钻研技术,实干奉献,廉洁奉公,提质降耗增效,促进品牌和企业发展上水平。

高质量发展,首先意味着从“有没有”到“好不好”、“优不优”的转向。烟草企业要推进品质革命,应对挑战,赢得市场,再创佳绩。湖南中烟2021年提出“品质立企、品牌强企”质量理念,把2021年定为公司“企业管理提升年”,从总体设计上把产品质量摆在首位。标准先行,补齐短板,破解瓶颈,强化产品集成设计,从源头保障产品质量;优化过程参数,强化技术标准对质量提升引领;坚持问题导向,加大质量攻关改进力度;强化机制与体系建设,充分发挥对质量支撑作用。全员行动,对标对表,各显其能。质量是企业的生命,有质量的产品才有市场,有质量的品牌才有未来。在质量提升的征程上,湖南中烟正站在崭新起点,奋勇再出发,朝着“全覆盖、零容忍、零缺陷”目标全力迈进,助力企业开创高质量发展新局面。

声明:本文为烟草在线原创,未经作者授权,禁止转载。若有转载需求,请联系烟小蜜客服(微信号tobacco_yczx)。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