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就事论事 > 正文

在党史学习教育中汲取“营养”“能量”

2021年11月24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邱学邦、李耀辉
A+ A

习近平总书记强调,“要把学习党史同总结经验、观照现实、推动工作结合起来。”作为一名新时代的共产党员,紧扣自身职能职责,把党史学习教育与巩固深化主题教育成果结合起来,与坚持党的领导、加强党的建设、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具体实践结合起来,推动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

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进一步强化理论武装。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二十一次集体学习时指出,“组织是‘形’,思想是‘魂’,加强党的组织建设,既要‘造形’、也要‘铸魂’。”把党史学习教育与强化思想理论武装结合起来,推动党的理论既在党员干部中入心入脑,又能飞入寻常百姓家。同时,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考察云南重要讲话精神,及时传达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最新重要讲话文章,推动学习贯彻持续走深走实、取得实效。

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进一步强化初心使命。“水能载舟,亦能覆舟”。人民是我党执政的最大底气,赢得人民信任,得到人民支持,党就能克服任何困难,就能够无往而不胜。把党史学习教育与解决实际问题结合起来,把“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作为党史学习教育重要内容,深化党员干部直接联系服务群众制度,组织广大党员干部立足本职岗位,开展志愿服务,在生产经营、专卖管理、乡村振兴、疫情防控等工作一线亮出身份、发挥作用,从全心全意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的实践中,得民心、聚合力、图复兴,展示新时代共产党人新气象新作为。

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进一步强化担当作为。学习党史并不是读几本书,听几次课而已,而是需要党员干部俯下身子去学习、去研究,准确把握党史的每一个组成部分,对不懂的地方进行深入的研究与剖析,进而领会其中的精髓所在,让党史的示范引导作用更好地体现。我们要始终坚定自己的初心,努力学习党的历史知识,全面提升自己的综合素质修为,同时将党史学习获取的新感悟、新体会融入到工作当中,更加坚定党史学习教育的自觉,突出党史的示范引领作用,实干担当、接续奋斗,勇开创工作新局面,推动各项工作迈上新台阶。


声明:本文为烟草在线原创,未经作者授权,禁止转载。若有转载需求,请联系烟小蜜客服(微信号tobacco_yczx)。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