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就事论事 > 正文

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促烟企高质量发展

2021年12月08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李哲民
A+ A

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对推动全党进一步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的伟大胜利,具有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烟草企业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准确把握精神实质,迅速兴起学习热潮,切实抓好贯彻落实,埋头苦干,勇毅前行,奋力谱写企业高质量发展新篇章,确保实现“十四五”良好开局,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烟草企业要深入学习领会,把握精神实质。全会主题鲜明、内涵深邃,意义重大、影响深远,是我们党坚持唯物史观和正确党史观的一次重要体现。学习贯彻全会精神是烟草企业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要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同党史学习教育有机结合,充分认识全会的重大意义,准确把握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进一步强化党员意识,坚定理想信念,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深刻感悟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增强历史自觉,巩固企业当前发展的良好局面;始终铭记党的百年奋斗历史意义,做到在党言党、在党爱党、在党为党;倍加珍惜党的百年奋斗历史经验,从中汲取奋勇向前的智慧和力量。

烟草企业要加强组织领导,确保学习成效。要按照上级有关要求,切实加强对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组织领导,精心谋划实施,通过各种形式和途径,在企业营造浓厚的学习宣传贯彻氛围,推动全会精神深入每一位党员干部职工心中,更加自觉地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认真学习贯彻全会精神,深刻领会全会的重大意义,深入把握精髓,做到融会贯通,把学习收获转化为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能力,把学习成效体现在行动上、落实到工作中。特别是各级领导干部要带头学、带头研、带头讲,把全体党员干部职工的思想行动统一到全会对百年奋斗取得的重大成就的判断上,统一到对百年奋斗积累形成的宝贵经验的归纳上,统一到对新征程所做的各项战略部署上,把握领航前行的制胜力量。

烟草企业要突出学用结合,抓好贯彻落实。要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与当前重点工作相结合,推动学习贯彻走深走实。倍加珍惜来之不易的发展成果和团结稳定的大好局面,倍加珍爱企业形象、倍加珍视现有工作,进一步厚植“企兴我荣”的爱企爱党爱国情怀,创造性地做好各项工作,进一步做强做大品牌,确保经济运行在合理区间,在高质量发展新征程中闯出新路子、展现新作为。特别是要不断巩固深化“三项整改”成果,牢固树立“大规范”意识,常态化加强规范管理,确保各项工作经得起上级检查和历史检验;切实抓好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稳定工作,全力保障干部职工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全力保障岁末年初市场货源有效供应;详细梳理年度工作完成情况,尚未完成的要加大力度、加快进度,确保实现“十四五”良好开局,同时要精心谋划明年各项工作,奋勇前进,建功立业。

声明:本文为烟草在线原创,未经作者授权,禁止转载。若有转载需求,请联系烟小蜜客服(微信号tobacco_yczx)。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