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就事论事 > 正文

“玉溪(双中支翡翠)”:与时代同步,与溪友同行

2021年12月03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于琦
A+ A

玉有五德,贯通天地。自古至今,玉作为文化载体,从夏商开始蕴含丰富的内涵,而翡翠作为玉中之王,更受到名人墨客倾爱,唐李商隐有诗云:“蜡照半笼金翡翠,麝熏微度绣芙蓉”,由此可见翡翠一直是高雅的存在。

翡翠的主产地中国云南,素以玉石和烟草闻名于世,在这种背景下,云南中烟凝心聚力、攻坚克难,“烟中玉溪,玉中翡翠”的“玉溪(双中支翡翠)”应运而生。而回顾“玉溪(双中支翡翠)”发展之路,可以说以文化为帆、时代为船、品质为浆,共同为消费者呈现了一包不可多得的好烟。

文化为帆,引领高端潮流

从颜值美学到情感释放,“玉溪(双中支翡翠)”无不从高端入手,彰显烟中贵族的文化品位。在外观设计上,以清代乾隆皇帝御宝交龙钮玉玺为原型,以玉中之王翡翠为载体,传递“君子比德于玉”的价值理念,塑造了至高无上的价值标杆,以此致敬当代社会的高端消费人群。

在品牌发展上,品牌培育的快车道始终与时代同步,建立“玉溪”品牌高端圈层客群溪友会,深度维护“玉溪”品牌与高端客户的客群关系;业内首创与奢侈腕表品牌联合巡展活动,提升产品知名度和影响力;借助北大光华、清华经管等高层次学会,与顶层商业经营客户面对面,深入提升高端形象。这些跨界融合,通过展示品牌“软实力”,塑造出独一无二的高端“文化属性”。

时代为船,紧跟发展浪潮

在2021年,赛道这个词汇被赋予了新的含义,比如股市中的光伏、锂电赛道等,给予这个时代新的特征,加之国家三胎政策落地,房地产调控愈加紧密,资金向实体、向消费的转移势不可挡,因此许多人眼中的新消费元年由此而来。

在此大背景下,消费升级就是新消费元年的必然结果,也将彻底颠覆行业竞争格局和发展路径,未来的卷烟消费市场势必会从感官消费向文化消费、品质消费转移。“玉溪(双中支翡翠)”的诞生是对时代大势的把握,更是云产卷烟对未来品牌定位的高瞻远瞩,文化属性、高端元素、思维边界等新时代特性得到集中展现,传统与创新交融的未来型卷烟由此诞生,成为未来高端卷烟的引领者。

品质为桨,助推快速发展

新消费时代,新消费需求,时代发展的特性激发了消费者对品牌品质新的要求。在卷烟消费中,科技升级、健康保证在未来将越来越会受到众人关注。

“玉溪(双中支翡翠)”首次运用了北京微普联合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的微生物烟用技术,将名贵中草药进行生物提纯再加工,与“玉溪”的高品质原料完美融合,在颠覆传统的吸食体验感受的同时,为消费者带来指尖和唇齿间净、润、清香的纯净体验。

这个变化,不仅是“玉溪”品牌对品质精益求精的追求,更是对未来卷烟产品发展方向的预判,凭借人文情怀和科技感官的完美融合,势必引领未来高端卷烟发展大势,成为新消费时代高端卷烟的重要节点。

“一代人有一代人的历史使命”,在历史发展的滚滚浪潮中,烟草行业的转型升级迫在眉睫。从本世纪初的跨越式发展到如今的高端引领,“玉溪”勇挑这“一代”的“历史使命”,以玉之厚重、玺之担当,始终与时代发展同步,与广大“溪友”同行,通过引领高端卷烟发展,绽放夺目的“翡翠”之光。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