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就事论事 > 正文

埋头苦干 勇毅前行

2021年12月16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李哲民
A+ A

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审议通过了《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关于召开党的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的决议》。全会强调,党确立习近平同志党中央的核心、全党的核心地位,确立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指导地位,反映了全党全军全国各族人民共同心愿,对新时代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对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历史进程具有决定性意义。

烟草企业要行动起来,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埋头苦干、勇毅前行,稳中求进、与时俱进,坚定不移贯彻“十六字”方针,保持经济运行在合理区间,推动品牌驱动战略升级,促企业高质量发展行稳致远,为行业坚定不移推动高质量发展、推进高效能治理、造就高素质队伍做出贡献,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作为党领导下的烟草企业,要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保持对党绝对忠诚的政治品格,把“两个维护”的要求体现到一言一行里、具体工作中、实际效果上,始终忠诚核心、信赖核心、紧跟核心、维护核心。要深刻领会党的百年奋斗的重大成就和历史意义,深刻领会党的百年奋斗的历史经验,深刻领会“两个确立”的重大政治成果,在新时代新征程上赢得更加伟大的胜利和荣光。

烟草企业要自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持续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把严的主基调长期坚持下去,持续深化标本兼治,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牢固树立“两个至上”行业共同价值观,恪守《烟草专卖法》,把好事办实,把实事办好,为烟农、零售户和消费者服务,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加强高素质干部人才队伍建设,培养选拔德才兼备、忠诚干净担当的高素质专业化干部特别是优秀年轻干部,识才爱才敬才用才。立足“三新一高”,坚定不移走好自己的路,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生产经营,圆满完成年度目标任务,提高治理效能,统筹发展和安全,确保企业行稳致远。

烟草企业要真正把“两个确立”转化为做到“两个维护”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以改革成果说话,以干事创业实绩交卷,以扎扎实实的高质量发展成效开创属于我们这一代人的历史伟业。陕西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旬阳卷烟厂近期以“群英会”形式,征集助力新生产线运行提升的“金对策”,推动实现全面共建的发展治理格局。“群英会”以“一线员工唱主角”为原则,员工就车间和个人工作中的困惑、难点,摆问题、说想法、谈办法,提出了“质量、环境、职业健康安全风险防控”、“连续作业新方法”、“设备故障快速应对的小妙招”等对策。旬阳卷烟厂鼓励一线员工积极主动作为,在各自岗位上做好控本提质增效工作;修炼好内功,在实践中学习思考,不断提高工作本领;做好个人规划,珍惜平台,拼搏奋斗,在工厂高质量发展中不断成长、实现价值。

声明:本文为烟草在线原创,未经作者授权,禁止转载。若有转载需求,请联系烟小蜜客服(微信号tobacco_yczx)。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