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就事论事 > 正文

真抓实干,凝心聚力,全力推动烟企高质量发展

2022年01月11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李哲民
A+ A

我国已转向高质量发展阶段,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要求以新发展理念为引领,扭住高质量发展不放松。高质量发展,就是能够很好满足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的发展,是体现新发展理念的发展,是创新成为第一动力、协调成为内生特点、绿色成为普遍形态、开放成为必由之路、共享成为根本目的的发展。烟草企业要行动起来,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群策群力,再接再厉,真抓实干,凝心聚力,进一步把烟草品牌做大做强,全力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为加快建设现代化经济体系,加快构建以国内大循环为主体、国内国际双循环相互促进的新发展格局做出贡献。

烟草企业要从容应对百年变局和世纪疫情,稳中求进,稳字当头,稳而有力。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历次全会精神,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坚持创新驱动发展,推动高质量发展。坚持以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为主线,统筹疫情防控和生产经营,统筹发展和安全,保持经济运行在合理区间,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贯彻落实稳健有效的宏观政策,激活市场主体活力,增强发展内生动力。提升企业核心竞争力,增强供应链韧性,为畅通国民经济循环,实施好扩大内需战略做出贡献。

烟草企业要抓好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稳定工作,保障市场货源有效供应。在延安市疫情防控全面升级后,陕西中烟延安卷烟厂广大干部职工第一时间将自己封控在厂区内,团结奋斗,抗疫情,保生产,用实际行动践行“延安精神”。延安卷烟厂厂长雷建强在手记中深情写道:“平凡铸就伟大,英雄来自人民,致敬每一位了不起的员工!”。迅速启动《疫情防控升级管控生产组织应急预案》,开启封闭式生产模式,这在延安卷烟厂51年的发展史上,尚属首次。延安卷烟厂为职工临时搭建床铺。工厂领导、各部门负责人从封闭生产的第一天开始就与车间员工同吃同住,,把牢质量关,保质保量完成生产任务。制丝车间白鹏不仅参加了封闭式生产,还主动为疫情防控交纳了1000元的特殊党费。他们众志成城,抗“疫“不缺席,生产”不打烊“,以实际行动践行着”有延安,更有精神“的理念。

烟草企业要突出重点,狠抓生产经营管理工作,助推企业和品牌高质量发展。陕西中烟汉中卷烟厂2021年不断提高营销人员素质,进一步强化全员营销工作,大力弘扬“感恩、责任、包容、创新”的企业人文精神,通过党建与业务深度融合,利用和发挥属地营销优势,推动营销工作高质量发展。工商协同,数据分析,品牌培育,细化措施,定期调研,精准投放,开展驻点营销,培育消费群体,自产品牌营销“三增一稳”呈现出良好态势,开拓出一条崭新的营销之路。2022年新年伊始,一线营销人员深入开展驻点促销活动,在寒风中奔波,为新品“长乐九美”宣传造势,一切乐在其中。值得一提的是,该厂近日编印工厂 “十三五”创新成果汇编,总结创新经验,持续迸发创新活力。

声明:本文为烟草在线原创,未经作者授权,禁止转载。若有转载需求,请联系烟小蜜客服(微信号tobacco_yczx)。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