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就事论事 > 正文

支部共建凝人心,党员同行聚合力

2022年07月07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肖晓蔷、刘夏扬
A+ A

六月,风清气爽,是支部共建的好日子。江西宜春烟草营销中心党支部携手奉新烟草党支部开展“党建+业务”主题党日活动,共促“党建+业务”共提升。

1.jpg

开展一场座谈,共同交流。

“这一次机会特别难得!开展本次座谈,也是为了让两个支部的党员加深了解、缩短距离、建立友谊,也为彼此在日常工作中遇到的困惑排忧解难,共同促进工作的开展。” 宜春烟草营销中心党支部书记李慧颖在座谈会上进行开场发言。

来自两个支部的党员,坐在一起聊聊天、谈谈心,针对双方在党建工作、营销业务两方面的工作开展、薄弱环节、重点症结、亮点优势等情况进行了相互阐述和交流,并于彼此之间谈想法、谈意见、谈见解、谈建议、谈对策、谈问题。座谈会上,每一位党员都撇开身份、敞开心扉、放松心情,聊自己所看所做所想,共同学习彼此的成功经验和先进方法,双方进行了一次心灵上的深度座谈,进一步拉近了两个支部的心理距离,提升了党员的知识见解和工作能力,为高质量推进党建工作和营销工作奠定了思想基础。

走访一次市场,共同服务。

深入市场、深入店面、深入客户,收集需求、收集反馈、收集评价,两个支部的党员们共同走进市场、面对客户,看陈列、看系统、看库存,关切询问客户日常经营情况,主动帮助客户整理店面形象,细心指导客户计算每日盈利,并就客户经理日常服务态度和服务水平进行详细了解,及时记录客户反馈建议,及时支招解决客户问题,及时追踪后续服务质量,充分发挥党员模范作用,进一步提升党员为基层、为客户的服务水平,确保各项工作落到实处。

“通过本次活动,让我们更加熟悉客户的想法,让我们可以帮助客户经理制定更加合理、更加有效、更加具体的措施,提升他们的工作效率,提升客户的满意度。”奉新烟草党支部书记兰瑞鹏在走访市场后进行总结。

瞻仰一回烈士,共同感悟。

2.jpg

“红五月”的革命烈士纪念碑下,雨水沥沥,全体党员同志手持雨伞、整齐列队、敬献花圈、鞠躬默哀。

“解放军4野430团的前哨连与敌526团进行激烈战斗……他们用血肉之躯写下了‘为有牺牲多壮志,敢教日月换新天’的壮烈诗篇。”在瞻仰纪念碑时,党员干部们聆听干洲烈士陵园的革命故事,感受英雄先烈的红色荣光,从烈士的英勇事迹中汲取干事创业的智慧和力量。

 “我宣誓,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35名党员干部在烈士墓碑前,右手举拳,庄严宣誓,回望入党初心,铭记党员使命。两个党支部书记向8名党员同志送上政治生日贺卡,共度政治生日,让党员同志传承弘扬革命先烈顽强拼搏、英勇抗争的精神。

 “我们现在的美好生活都是先烈们抛头颅洒热血换来的,我作为一名青年党员要继承和发扬革命先辈遗志,立足岗位,不断提高自身的理论素养和工作能力,努力做出更好的成绩。”奉新烟草党员宋友权感触良多。

    通过本次“党建+业务”主题共建活动,凝聚了两个支部的党心,增强了两个支部党员干部的政治自信和工作自信,提升了两个支部党员干部的战斗力、执行力、向心力,共促两个支部的党建水平和业务能力双提升。

声明:本文为烟草在线原创,未经作者授权,禁止转载。若有转载需求,请联系烟小蜜客服(微信号tobacco_yczx)。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