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就事论事 > 正文

用好数据分析这把“钥匙”

2022年11月17日 来源:东方烟草报 作者:高玉侠
A+ A

当前,数据已成为一种新型生产要素,数字化转型升级也成为企业实现高质量发展的必然趋势。

数字化转型需主动求变、科学应变。一方面,要提高信息资源整合利用水平,完善数据标准和适用范围,积累沉淀数据资产。另一方面,要加强数据与管理的融合,借助数字化思维打造平台服务,打破条线壁垒,探寻业务数据的关联性、发展性,形成大数据共享链,让数据的供求在链条上互相授权、协同作业。

在数字化转型过程中,利用数据是关键。在推进流程再造与创新发展的进程中,要针对不同业务场景,建立多种分析模型,通过深度研判分析,利用数据发现问题、反映规律,反向优化流程,补齐短板,并将最佳实践标准化、流程化,模式化,作用于工具程序等实现路径,从而赋能员工,提升生产效能。

在一定程度上,准确发挥数字化在企业高质量发展中的增量价值和叠加效用,有助于推动企业管理模式转型、运行体系转型、人力资源转型,进而促进工作流程更加精准高效。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