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就事论事 > 正文

烟草人需要哪两把刷子

2022年11月23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张春宏
A+ A

常听人说,人家某某可厉害了,的确有两把刷子。那么要想成为一名也有点“厉害”的烟草人,需要哪两把刷子呢?

20221122shuazi.gif

技术业务的刷子。必须有,还要动起来。在业务上、技术上,当然需要有两把刷子,能够有一手绝活,说得出、站得起、推广得开来,值得周围的同事们学习。这样的真刷子,需要日积月累,从量变到质变,慢慢在工作中去实现。

学习的刷子。烟草人从事着特殊的行业,始终在聚光灯下,学习要抓得紧,有进步有担当,生活简朴,在学以致用中树起自身的形象,低调做人,高调做事,把低调和高调协调统一起来,实现烟草人的敬畏和担当于一体。

廉洁的刷子,有规矩,也要立起来。话说的好,不如把自己的形象擦亮。把廉洁从业贯穿于工作全过程,认真落实好中央和行业各项政策规定,始终做到“常在河边走,就是不湿鞋”,把烟草人严格规范的工作体现在每一件事情上,用小我涂画出大写的烟草作为和廉洁作为。

烟草人的形象就是烟草的形象。敢于负责勇于担当,这样的烟草人,值得点赞。

声明:本文为烟草在线原创,未经作者授权,禁止转载。若有转载需求,请联系烟小蜜客服(微信号tobacco_yczx)。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