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就事论事 > 正文

新年贵在“新”和“心”

2023年02月07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张春宏
A+ A

有“新”无“心”难成事。新的一年,追求新和变,要做前先要领会这件事情的意图、方向和要求,吃透精神,掌握精髓,不能仅仅局限于跟风、随大流和黏潮流,抓热词,真正需要的是先用心,后抓新,用心求新,难事也会成易事。

“心”“ 新”相牵行长远。对做好一件事情的任何偏废和不解,不理智的做法和走一端,都是需要极力克服和需要注意的。“心”和“新”不一致,只会一阵风一个点的走丢和遗忘。要想长久,走得远,目标和导向要求一致,才能持续呈现更好的状态和目标导向。

“心”“ 新”相牵行长远,这是实践证明的事情,这是我们需要关注的过程。“心”“ 新”相牵,心手相连,总会创造更加美好的局面。

新年贵在“新”和“心”。新年到来,盘算的再好,筹划的再美,都需要脚踏实地的干出来。这就需要我们牢记初心和使命,不忘求新求变和现实的再造,在工作中升华心境和创新的完美结合,让这两者综合起来考量、融合起来贯通、糅合起来向前走。先用心,再求新,心新一致,才能真正把事做好。

声明:本文为烟草在线原创,未经作者授权,禁止转载。若有转载需求,请联系烟小蜜客服(微信号tobacco_yczx)。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