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就事论事 > 正文

卷烟烟盒上的警示标语为何不一样?

2023年03月06日 来源:东方烟草报 作者:顾耀文
A+ A

江苏省扬中市消费者问:最近,我购买了一包卷烟,为什么这包烟烟盒上警示标语和上次的不一样?这是不是假烟?

20230303jingyu.jpeg

江苏省扬中市烟草专卖局工作人员答:关于烟盒上警示标语的不同,其实我们国家是有明确规定的。依据相关规定,警示标语内容分三组:第一组为“本公司提示,吸烟有害健康,请勿在禁烟场所吸烟”;第二组为“尽早戒烟有益健康,戒烟可减少对健康的危害”;第三组为“劝阻青少年吸烟,禁止中小学生吸烟”。

第一组警示标语应在包装体正面警语区内使用;第二、三组警示标语在包装体背面警语区内轮换使用,在市场流通环节中的同一品牌、同一规格、同一包装、同一条码的卷烟,其条、盒每年应轮流或同时使用两组不同警语标识,使用时不要求条、盒警语一一对应。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