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就事论事 > 正文

走深走实 奋跃而上

2023年03月31日 来源: 《中国烟草》2023年第6期 总第741期
A+ A

阳和启蛰,品物皆春。春天是播撒希望的季节,更是只争朝夕的时光。

20230330chan.png

切实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到位,切实把党的二十大擘画的宏伟蓝图变成美好现实,要靠实干奋跃而上,要靠担当成就梦想。时间不等人、机遇不等人、发展不等人。

3月2日,国家局党组召开党组(扩大)会议,认真传达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届二中全会精神。全行业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统一到全会作出的决策部署上来,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全力推动高质量发展,加快行业现代化建设。

推动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往深里走、往实里走。学贵有恒,要在做实。我们要把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全行业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进一步加强组织领导、创新丰富学习载体,在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上下功夫,持续推进学习宣传贯彻走深走实。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提高政治站位,科学谋划、统筹安排、精心组织,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扎实开展主题教育结合起来。积极引导行业党员干部深入学习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和方法论,做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真正把党的创新理论转化为坚定思想、锤炼党性和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强大合力。

推动新时代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向纵深发展。“自知者英,自胜者雄”。办好中国的事情,关键在党,关键在党要管党、全面从严治党。我们要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健全全面从严治党体系,坚持以严的基调强化正风肃纪,扎实推进全国烟草行业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工作会议部署的各项任务,坚持党性党风党纪一起抓,坚持“三不腐”一体推进,不断巩固行业严的氛围,推动行业正气持续上扬、风气持续向好。

推动当前各项重点工作落实落地、见行见效。实干是最昂扬的姿态,实效是最有力的证明。唯有只争朝夕抓紧抓实当前重点工作,一步一个脚印,才能不断积小胜为大胜。要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服务和融入新发展格局,着力推动高质量发展,扎实推动行业现代化建设;牢牢把握“三个更好统筹”要求,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坚定不移贯彻“十六字”方针,有效防范化解重大风险,确保年度各项目标任务圆满完成。

一年春作首,万事行为先。新征程是充满光荣和梦想的远征,没有捷径,唯有实干。乘着全国两会的东风,让我们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弘扬伟大建党精神,牢记“三个务必”,踔厉奋发,奋勇前行,为实现党的二十大确定的目标任务努力奋斗。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