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零售户平台 > 品牌报道 > 正文

“好猫(吉祥)”:心随好猫 意纵天高

2014年10月13日 来源:烟草在线专稿 作者:吉文兰
A+ A

  烟草在线专稿  初识好猫“吉祥”烟,是在青岛皇宫假日大酒店。

  2013年11月11日有幸应邀去青岛卷烟厂参观。记得那天刚到青岛时,我被接到青岛皇宫假日大酒店。被邀请的还有其他省市的零售朋友们,来的早的人都已经聚在一起了。当我轻轻推开门时,首先闻到的扑鼻而来的阵阵香而醇的烟味,看到的是一张张灿烂的笑脸。给我印象最深的就是许双福大哥,在所有的被邀请的朋友中,许大哥个子最高,貌似年龄最长,更是最热情豪爽。他像主人一样热情的接待着我们每一位到来的零售朋友们,特别是手中拿着的那包红盒子好猫“吉祥”烟,一支接着一支的敬 给每一位到来的朋友们。俗话说的好,烟是介绍信,当房间里烟雾缭绕之时,我仿佛置身在家中,小时候就喜欢闻父亲抽烟的味道,长大嫁到夫家时,夫君也喜欢抽烟,于是原本那陌生的感觉在这阵阵烟雾之中荡然无存,瞬间,好猫“吉祥”拉近了大家彼此心地距离。

  当天晚上,许双福大哥邀请我们所有零售朋友们一起去KTV唱歌,喝啤酒。我们像是久违的亲兄弟姐妹们一样自私的享受着来自西安的大哥哥对我们无微不至的关心与照顾!在ktv 喝啤酒之际,我们聊的最多的话题便是好猫(吉祥)。好猫(吉祥)我是第一次见到,在我的店铺里只有好猫(硬磨砂),我记得以前父亲经常说过的一句话就是好猫(硬磨砂)的口感与我们当地的红南京烟的口感差不多,于是就是因为父亲的这句口头禅成了我推荐好猫的有力法宝。如今好猫(吉祥)的口感到底怎么样呢?且听大家众说纷纭。

  山东的孔老板吸一口好猫(吉祥),感慨到:口感好,很绵柔,烟气也很充足,不亚于那些名气在外的有些品牌烟;陕西的袁老板自豪的说:我们陕西的男人们只要出门,口袋里免不了好猫(吉祥),特别是在元宵节或是儿女亲家之事更是免不了要用上好猫(吉祥),因为好猫(吉祥)它象征着幸福,吉祥,更是寓意着好事连连;江苏的邓老板扬起手中的好猫(吉祥),喜悦的说:心随好猫,意纵天高,小猫的图案,配以旁边的花边,更是眩丽夺目,吸引消费者的眼球!湖北的张老板笑的眼睛眯成一条缝:好猫(吉祥)的确是吉祥,喜庆,大气,抽好猫(吉祥)乐享其中,好运连连……呵呵,今晚我们来自四面八方的朋友们欢聚一堂,一醉方休……

  在准备离开青岛的那天晚上,我们所有零售朋友们聚在了许双福大哥的房间。许大哥是一支接着一支的抽着陕西的好猫(吉祥)烟,那一个个小烟圈仿佛便是一个个说不完的小故事。许大哥从包里拿出一条好猫(吉祥)烟,拆开给我们在场的每个人发了一包:兄弟姐妹们,这次我在家里出来时,什么都没有带,只带来了好猫(吉祥)烟,因为我们这次的聚会就是因为烟而结缘,所以我带了我们家乡的特产烟好猫烟,为了庆祝我们这次聚会的圆满,我选择了好猫(吉祥)烟,愿我们这次旅途开心,快乐,每人一包好猫(吉祥),一点小小心意,愿大家吉祥,平安!此时此刻,我激动地心情无以言表,只是感觉眼睛有点湿润,好猫(吉祥)烟我们如获至宝的接收了。因为这是来自山陕西朋友的一片真心意,许大哥携带好猫(吉祥)搭上飞机,千里迢迢在蓝天白云中穿梭才得以到我们的手中。

  回来后,老公评析了好猫(吉祥)烟,感觉口感,吸味都不错,本来,我的店里只有好猫(硬磨砂)后来,我便又增加了这款好猫(吉祥)烟。如今每次看到这款好猫(吉祥)烟,我便想起了陕西人的热情与豪爽,许大哥的慷慨与大方,那次相聚,虽然是第一次见面,但是他像我们每个人的亲兄长一样,无微不至的关心着我们,照顾着我们。好猫(吉祥),愿你保佑来西安的大哥哥吉祥,平安,幸福永远!邂逅好猫(吉祥),我心飞扬!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