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理性控烟 > 正文

RexVapor公司使用3D打印制造美观时尚电子烟

2015年06月05日 来源:烟草在线据中外烟草报道 作者:
A+ A

  烟草在线据中外烟草报道  近几年来,“Vape(吸电子烟)”成为一种潮流和时尚,牛津词典甚至将其评选为2014年度的热词。

  如今,市场上提供各种口味的电子烟油,而且尼古丁含量也不尽相同,吸烟者可以根据自己的需要进行选购,并逐步减少尼古丁使用量。虽然当下的电子烟市场正处于起飞状态,但是RexVapor公司的联合创始人之一Meredith Agens还是敏锐地发现了这个行业中存在的一个问题。

  “虽然从减少健康危害的角度出发,电子烟很容易推广,但是,电子烟看上去丑陋、笨拙,或者更像一个医疗装置,很没有时尚感。”Agens说,“那个时候我正痴迷于3D打印,于是我意识到,可以将电子烟与3D打印结合起来,并且帮助电子烟成为对于尼古丁需要的唯一理性传送渠道。”

  Agens对于电子烟的兴趣来自于她的哥哥——一个老烟鬼,三年前他的肺部出现了严重问题。当时Agens带着鲜花和电子烟出现在医院里,幸运的是她的哥哥接受了Agens的建议,从那个时候起两个人都成了吸电子烟运动的倡导者。Agens决定运用她的3D打印知识,为市场带来全新的电子烟,该电子烟不仅功能好,而且相当美观。

  “我一直都用Blender软件进行建模,因为它是我在2011年学动画制作的时候学会的。不过如果效果更好的话我也会使用其它的软件。我们已经尝试了半打3D打印机,目前使用的是EOS3D打印机。我们计划尽快也买一台这样的3D打印机。”

  目前RexVapor公司的3D打印主要打印三种不同的电子烟型号:Feng、Quartz和Victoria。该公司称他们一个小时大约可以3D打印四个Quartz或Victoria电子烟;或者三个Feng型号的电子烟。它们在3D打印时使用的是高拉伸PA粉末,Agens称这种材料是100%安全的。

  Agens称,“我们在每一个电子烟的接触部件上都使用了玻璃和不锈钢材料,除此之外,我们还在电子烟的微处理器中加入了锁定功能、温度监控功能,并可以在短路、低电压和极性反转时自动切断电路。”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