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商业渠道 > 正文

讲好品牌故事,共话真龙发展 ——广西崇左市城区烟草专卖局(营销部)自信班组携手组委开展高端卷烟沙龙活动

2021年05月17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黄铭泽
A+ A

初夏的崇左,民俗文化季,孕育着新时代美好开篇,机遇的把握,无时不刻唯属于智慧的你,不断书写着美好的明天,百舸争流,数你必出鳌头。

 为了进一步提升高端真龙卷烟的消费升级更具张力,构建符合时代潮流的新生态,感化消费者更加享受高品味真龙卷烟的价值,提高整体消费水平。经与广西崇左市城区烟草专卖局(营销部)诚信互助小组组委共策合拍,共邀于5月12日晚上八点在崇左城西路百兴盛酒业商行,城区自信班组携手组委开展高端卷烟沙龙活动。

消费者一边品吸,一边聊起真龙卷烟的故事,谈笑风生里不亦乐乎!

结合当下时代潮流,展望未来消费趋势。自信班组成员和组委黄介凤老板在兴致的讲述高端真龙卷烟的丰富内涵,主推和销售高端真龙的感想。

感受当下体验,真情的品鉴后,消费者罗旭振感慨说:“理性健康消费,提升个人品味,与新时代追求更高生活质量的新定位,高端真龙卷烟就是我们目前新标准“。

沙龙会圆满结束,各位消费者对高端真龙的品味、评价、消费信心都很好,都表示这样的组织活动,希望以后多开展,让他们也很快认识到消费高端烟的文化,共同分享到他们自己的朋友圈,有益于更好助力我们城区高端卷烟的高质量发展。


声明:本文为烟草在线原创,未经作者授权,禁止转载。若有转载需求,请联系烟小蜜客服(微信号tobacco_yczx)。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