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商业渠道 > 正文

甘肃嘉峪关市局(公司)组织健康安全知识讲座

2021年05月14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马少英
A+ A

   近日,嘉峪关市局(公司)组织健康安全知识讲座,旨在增强全员健康管理意识,持续提高生活应急处置与有效消除亚健康的能力。

培训特邀中国健康促进会讲师,由大到小,由理论到实践,对健康中国行动纲要及相关举措进行了全面细致的解读;从新冠肺炎的日常防护、疫苗接种的适应人群和注意事项等方面逐一对疫情防控的知识进行了宣讲和普及;从影响身体健康的个体因素、外部环境、心理状态等方面详细给出了增强身体素质、提升免疫力的方式方法;从饮食结构、运动参与、饮水习惯、睡眠情况等方面对产生亚健康的因素进行了分析,并提供了适合不同人员的健康管理方案。结合当下周边国家疫情状况,重点对国家疫情防控、建立全民防护网等政策进行了具体详实的讲解,科学消除了对新冠疫苗的一些认识误区,号召全体职工积极参与到疫苗接种工作中,为自己负责、为家人负责、为社会负责。现场模拟环节中,全体员工就日常生活中心肺复苏、食物哽咽、身体局部麻木等症状进行了互动学习和练习,熟悉掌握了部分生活应急处置知识。

通过健康安全知识专题培训,全体职工的身体安全管理意识和应急处置能力。


声明:本文为烟草在线原创,未经作者授权,禁止转载。若有转载需求,请联系烟小蜜客服(微信号tobacco_yczx)。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