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商业渠道 > 正文

云南省2021年烟叶收购统一平衡眼光现场会在曲靖马龙召开

2021年08月24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陈国林
A+ A

74b49251240739428229a1f7ce8d999.jpg

e16f34a8f2efeedcb378816cbb2da18.jpg

625b18ac65ac66bcc0aebb59f37c408.jpg

7edc6f5c2a5f35f3592867bfce0e592.jpg

1690f1a2b533a0f709458a9a72f13d2.jpg

44c5f86541ecc551ba9e46d1e8962f6.jpg

74d6b78bac9a3bdce9655c4234c3991.jpg

8月20日,云南省烟叶收购统一平衡眼光现场会在曲靖马龙召开。省烟草总农艺师杨跃,烟叶处、质检站、烟草研究院负责人,各地烟草分管领导,烟叶经营科、技术中心负责人,红云红河集团、红塔集团代表等参加会议。

与会人员观摩了曲靖市马龙区通泉街道鸡头村烟点烤烟智慧化烘烤智能化收购及综合展示区现场,观摩了旧县街道烤烟大田生产及核心烟区稳定现场,观摩了旧县烟站专分散收站点一体化收购现场,观摩评价2021年烤烟收购指导样品及新品种、硃砂烟样品。并召开了座谈会,会议认真听取了马龙区烤烟工作情况介绍和曲靖市烟草专卖局(公司)稳定核心烟区工作经验交流,听取了云南中烟代表及相关专家发言。观看了曲靖市烤烟生产工作、烤烟防雹体系、一部手机种好烟专题片。

会议主要任务,是贯彻落实全国烟叶高质量发展和全省烤烟收购会议精神,进一步统一思想、凝心聚力,抓好今年烤烟收购工作,确保烟叶高质量发展和全省烤烟收购任务完成。

会议要求,要认清烤烟发展新形势,把握新阶段。着力提高烟叶成熟度落实,严格落实好专业化分级;着力提高标准执行水平,牢牢把握“质量就是生命线”;着力提高复烤调拨水平,加强与工业企业的沟通协调;着力稳定烟叶收购秩序,做到有序平稳均衡收购,坚决守住计划红线。结合“我为群众办实事”开展,加强管理和服务,提高管理效能;加强基层廉政教育,切实搞好为基层烟农服务。同时,要紧绷疫情防控这根弦,做好收购人员防护管理;做好预约交售、集中运输、代表交烟工作推进;严格控制收购站所人数,发现问题及时上报。严格按照全省烟叶收购会议精神要求,认真履行职责,抓好各项工作落实,确保今年全省烟叶收购各项目标任务圆满完成。

声明:本文为烟草在线原创,未经作者授权,禁止转载。若有转载需求,请联系烟小蜜客服(微信号tobacco_yczx)。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