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商业渠道 > 正文

江西宜黄烟草聚焦“节能降碳”推进绿色发展

2021年09月18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邹海莉
A+ A

为引导广大干部职工争做绿色发展的倡导者、实践者和推动者,江西宜黄烟草以“习惯化、常态化”为抓手,引导员工自觉参与节能低碳行动。

宜黄在机关办公室张贴随手关灯、空调温度设定等警示标语,在职工食堂设置节约用水、节约粮食等提醒标识,着力营造节能降碳、绿色生活的浓厚氛围。同时倡议大家节约能源,从我做起,从小事做起,自觉养成良好习惯,发扬中华民族勤俭节约的传统美德,争做节能减排践行者。为确保节能降碳工作取得实效,成立督导组,由督导员加强对各科室节能降碳工作的监督,推动节能降碳工作常态化。

下一步,宜黄烟草将以“节约一滴水、一度电、一张纸、一升油、一粒米”为突破口,通过精益改善、科学创新以及精益管理等手段,为绿色发展再添亮色。

声明:本文为烟草在线原创,未经作者授权,禁止转载。若有转载需求,请联系烟小蜜客服(微信号tobacco_yczx)。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