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商业渠道 > 正文

广西天等烟草多举措提升基层班组建设水平

2021年09月18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韦天保
A+ A

班组是企业的细胞,是基层烟草各项工作的落脚点。为进一步激发营销队伍积极性、创造性,提升队伍工作效能,广西崇左市天等烟草多举措提升基层班组建设,推动卷烟营销高质量发展。

一是流程标准化,围绕核心工作,结合辖区实际,细化各项工作流程,细分班组每周、每日工作重点内容,明确关键节点。

二是技能专业化,结合队伍当下综合能力,针对技能短板精心开发课件开展培训。结合班组队伍成员的业务水平,明确班组内责任分工。强化技能互补,突出班组成员协作,确保展现个人能力,量化个人价值。日常工作中及时提取工作亮点,补足工作短板。

三是信息共享化,立足基层业务实际,围绕客户急难愁盼问题,针对问题比较集中的问题,比如自主支付、零售企业微信使用、品牌推介、全商品扫码等,精心编辑日常操作流程,开发微课、微视频,打造营销资料库,提升基层队伍的工作效率,强化客户服务满意感知。

声明:本文为烟草在线原创,未经作者授权,禁止转载。若有转载需求,请联系烟小蜜客服(微信号tobacco_yczx)。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