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商业渠道 > 正文

广西天等烟草多项措施抓卷烟品牌培育

2021年09月18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陈小蓉
A+ A

今年以来,广西天等烟草根据品牌培育发展规划,结合当地特点,优化品牌培育措施,确实提升品牌培育实效。

一是聚焦重点,突出高端引领作用。抓高端卷烟上柜扩点,引导客户从整条销售到拆条销售,满足消费者需求,确保“高端引领”落地销售。

二是拓展宽度,满足各类消费需求。聚焦客户盈利,循序渐进,扩大一类烟市场份额,引导卷烟零售客户从依赖单一规格转向同价位多规格转变。积极响应国家乡村振兴战略,重点加强农网指导,拓宽农网一类烟上柜宽度,提升客户盈利。

三是突出陈列,吸引消费者眼球。指导零售客户优化卷烟陈列,突出个性主题和本店特色,提升店面形象,切实发挥零售终端引领消费的作用。

四是精细服务,夯实品牌培育基础工作。在开展卷烟营销指导工作中,做到精确信息,精细服务,精准营销,根据卷烟零售客户的档位和经营能力以及周边市场状况,有针对性的指导上柜销售。

五是工商协同,加强宣传提升品牌知晓度。强化工商企业协同营销合力,加强工商零的互动,加强对重点品牌的特色、卖点等进行宣传,提升市场影响力和知晓度。

声明:本文为烟草在线原创,未经作者授权,禁止转载。若有转载需求,请联系烟小蜜客服(微信号tobacco_yczx)。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