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商业渠道 > 正文

广西天等烟草:助力乡村振兴,从农网终端抓起

2021年09月18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陈小蓉
A+ A

近期,广西天等烟草积极贯彻落实国家乡村振兴工作要求,切实履行好社会责任,下大力气加强农网终端建设,提升卷烟零售客户盈利水平。

一是开展农网终端调研。组织开展对农网终端进行调研,从经营档位、经营品规、终端形象、周边市场、个人经营能力等农网终端现状进行调研分析,全面掌握农村终端基本情况。

二是有针对性的分类指导。通过调研分析,进行分类指导,重点提升形象的、重点增加上柜规格的、重点提升系统使用水平的、经营能力提升指导的等进行分类实施,制定实施计划,做到有计划、有步骤、有目标进行,切实提升农网终端盈利水平。

三是党建引领助力农网建设。天等营销部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切实引导广大党员积极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党员挂点到线路到户,分工合作,重点帮扶指导店面形象提升和解决客户急难愁盼事,为助推乡村振兴增添动力。

声明:本文为烟草在线原创,未经作者授权,禁止转载。若有转载需求,请联系烟小蜜客服(微信号tobacco_yczx)。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