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商业渠道 > 正文

中国烟草井冈山传统教育基地开展中秋节前安全检查

2021年09月18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廖强
A+ A

为了确保中国烟草井冈山传统教育基地中秋节日期间安全稳定,坚决预防和遏制各类安全生产事故的发生。井冈山基地集中对车辆、消防设备设施、厨房、配电房等重点区域、重点部位进行全面排查,强化安全责任意识。

重点检查消防报警、灭火系统、监控系统、是否处于完好、有效状态;检查安全疏散通道是否畅通、疏散指示标志、禁止标识是否张贴到位;电气设施设备、电气线路安装使用是否符合安全规程,是否存在老化、破损状况;电梯等特种设备是否经过检验合格、运行是否处于安全状态、操作人员是否持证上岗;食堂是否存在发霉变质食材,是否按照规定对每日餐食进行留样。车辆是否实行了节假日“三交一封”,车辆安全带、灭火器、随车工具、转向等设施设备是否齐全有效,确保车辆无漏油、漏液现象。

通过此次安全检查,进一步提高了全员安全生产意识,压实了安全责任,为井冈山基地节日期间安全稳定提供了坚实基础。

声明:本文为烟草在线原创,未经作者授权,禁止转载。若有转载需求,请联系烟小蜜客服(微信号tobacco_yczx)。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